第一次參加試用的分享文  而且還是 BEVY.C 的洗臉新產品一個很期待
BEVY.C這家公司在我大學時期上課報告有研究過他們的公司以及產品
想當初為了被他們家的產品份英文超難唸的.....因為都是植物的學名
不過也是那個時候才第一次認真的去研究他們保養品成分
他們是 台灣的品牌 成份也很自然 而且包裝設計是走簡約風格 完全一個命中我的點
在去年他們正式的在台北統一阪急還有設櫃呢~~想試用隨時都很方便!

這次體驗的產品我也是挺緊張的,畢竟很少用慕斯方面的洗面乳
包裝一樣是很美的簡約風 重點是!顏色是好看有質感的那種霧面淡藍色(少女心又中一次)

這次他們所主打的功能是『淨化毛孔、代謝粉刺、強韌敏感肌』
當初也是看中了這幾項功能才選擇體驗這項產品,畢竟毛孔實在是太難對付了
除了泥膜還是需要更多的戰友一起啊~

 

這產品還有一個酷的地方在於它加入辣木籽精華  它可以抗老而且也很加強保濕(女人救星?
不少強調生機類的保養型產品都會添加這個,古埃及人稱這個為奇蹟之樹
連沙漠的氣候都可以對抗的果真奇蹟呢...

之前覺得慕斯類的產品小小罐而且都是瓶子裡面裝了一堆空氣,很不划算
但是這瓶潔顏慕絲有165ml 重點是他的泡泡在壓出來時候是給人一種扎實的感覺
泡泡停留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得到 還測試了一下他是不是真的都不會坍塌 哈哈哈
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三秒才會被地心引力拉走 感覺得到辣木籽泡泡的團結(?)


我最喜歡這個產品的另一個原因在它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香 心情會變得很好的那種!!
可能因為我屬狗(?)我對有些東西都喜歡用聞的來判斷我喜歡不喜歡
像有些刺鼻或是化學味的我就完全不OK
可是這個泡泡味就是我對他第二個被驚艷到的地方 大讚~

使用的步驟大概是:
把臉潑濕壓個 3~4 下畫圓的方式去按摩臉部毛孔清水洗淨
大約壓個三下就可以洗了全臉 慕斯的一大優點真的是不用再把固體搓成泡泡 倒是蠻方便的
而且因為泡泡的型態 感覺也比較可以很快進入臉上的毛洗孔裡面運轉

對於這個產品還有一大驚艷就是在於洗完臉之後
皮膚除了有洗乾淨之外 不會感受到緊繃(覺得是基本)
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臉部是會反光的!(覺得厲害到)明顯的保濕又潔淨~
可能是因為這產品天然的成分100%不包含皂鹼 100%不添加有害物質 就不會強行把臉上的水分吸乾
加上辣木籽可以補充水份 所以也比較不會挑膚質 不管油性乾性混合性 也不傷害皮膚
而且會讓人想要一直想摸著自己的皮膚 因為很滑溜 XDDD

 

原本還想說這產品如果不怎麼樣 這篇文章就不用存在了(大誤XD)
可是第一次用了之後 立馬為了他 還辦了第一個部落格帳號來發文
新品上市之後還有優惠價是480 覺得大ml數 這價錢hen可以
如果是還沒有用過辣木籽的人蠻值得推薦 

 


蛙蛙旅行中

BEVY.C 官網|https://www.bevyc.com/?gclid=CjwKCAiAksvTBRBFEiwADSBZfKfJwoqNnQSZd0lxE7AAYYHi1jrLqEPTyKcBaELhf8bCSQ5VeeVzXRoCjmoQAvD_BwE

arrow
arrow

    pika.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